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刘同德在海东市督导时强调 严督实改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台阶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16    

黄南新闻网讯 1月12日,青海省第一生态环保督察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同德在海东市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时强调,严督实改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台阶。

在督察时,刘同德实地调研了互助土族自治县绿色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平安区白沈沟河生态综合治理项目、乐都区建筑垃圾填埋消纳场,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项目设计、建设运行等情况,强调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

刘同德指出,水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水污染防治各项措施,推进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建立务实管用长效机制,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建筑垃圾填埋消纳场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立足长远,按照相关技术、规范、法律要求,认真细致谋划建筑垃圾填埋消纳场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尽快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补齐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短板。

在检查督察组工作开展情况时,刘同德指出,要保持严的主基调,按照督察的相关要求、内容、目标任务等,深入细致开展工作,问题要具体化、精准化,确保整改见实效。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