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五次会议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16     作者:张晓英

黄南新闻网讯(记者 张晓英) 1月14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杜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小组的工作汇报后,杜捷充分肯定了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指出,各工作组做到了思想上高度重视、安排上细致周到、行动上迅速有力、协调上有序到位,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开好大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杜捷强调,要将做好会议筹备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和检验,推动形成组织严密、推进有序、保障有力的工作局面。要实之又实抓好会务,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用心筹划,细心准备,精心组织,尽心服务,以高效优质的会务服务保障大会的顺利召开。要慎之又慎抓好会议材料,认真审核校对、精心打磨、修改完善。要细之又细抓好后勤保障,努力为政协委员认真履职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要紧之又紧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抓好选举和会风会纪工作,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全力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