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 信长星主持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2     作者:李欣 莫昌伟

黄南新闻网讯  5月21日,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信长星主持会议。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晓军,省委副书记訚柏,省委常委于丛乐、马吉孝、陈瑞峰、刘格平、王黎明、王卫东、汪洋、赵月霞、王大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三届省委报告(审议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十三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起草情况的说明,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有关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十三届省委报告(审议稿)、十三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和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

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省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