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湟源: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9    

湟源县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大要求结合起来,持续推出支部课堂、云上课堂、流动课堂等系列送学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立足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三会一课”“周五学习日”等,打造“支部课堂”,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采取“主课堂+分课堂”“线上宣讲+线下自学”的形式,创新开展“云上课堂”,对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全覆盖培训,通过研读原著、观看视频、专题研讨、分组讨论等方式,引导领导干部主动融入服务大局,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湟源经济社会发展实效。发挥“家庭小党校”党员教育红色阵地作用,搭建“流动课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用书700余册,为党员群众送上丰富的精神食粮,打通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湟源组)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