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大柴旦:“三个突出”抓准抓实信息工作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8    

大柴旦工委对表信息工作的重点任务,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信息工作“动力”,保持信息工作“活力”,深挖信息工作“潜力”。

突出政治性,让信息服务更有高度。把信息工作作为工行委了解情况的重要渠道、科学决策的重要参谋和推动工作的重要途径,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统筹抓、业务科室牵头抓、部门人员全员抓的工作格局,有力推动组织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突出全面性,让信息来源更有广度。将全区各级党支部纳入信息管理,设立州级信息直报点,按照“全员抓信息”的工作思路,建立以全区各部门(单位)业务骨干为主体的高素质信息员队伍,形成自下而上、点多面广、渠道畅通的信息工作网络。

突出精准性,让信息质量更有深度。按照“一周一评比,一月一通报”的方式,实行信息工作提醒机制,完善约稿制度、反馈制度、通报制度。同时,加大信息激励和批评力度,对发表党建信息数量足、质量高、宣传效果好的单位及个人进行表扬激励。

(柴组轩)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