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融合,让环湖赛赛事价值再提升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王宥力

黄南新闻网讯   5月24日,记者从第二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环湖赛不断深化赛事与全民健身、市场开发、民生实事、文化旅游相融合,聚人气,有生气,接地气、带名气,赛事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本届赛事不断深化“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内涵,举办环湖联赛、环青海湖大学生赛、全民线上骑行、志愿者招募、啦啦操选拔大赛等赛事,提升大众参与度,营造全民参与环湖赛、支持环湖赛、共享环湖赛的热烈氛围,带动全民健身走向纵深。市场开发持续向好,既有广汽丰田、匹克体育、中国银联、天空壹号等长期和环湖赛并肩同行的合作伙伴,也有诚意满满加入环湖赛大家庭的商界新友。通过参与环湖赛,为合作企业提供了展示品牌和产品、培育企业文化、呈现社会责任的良好平台。

同时,赛事带动各地自行车绿道建设、全民健身设施建设、旅游公路建设、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和环境整治提升,进而改善人民生活环境,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促进人民身心更健康、生活更美好、精神更振奋。赛事线路勾勒全域美景,助力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为青海旅游增添了一抹亮色,让大美青海再次乘着环湖赛的车轮美名远扬。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