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青海:50余场体育活动等你来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4-02-08     作者:李延绯

黄南新闻网讯2月7日,记者从青海省体育局获悉,春节前后,我省各地将举办50余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

省体育局聚焦春节期间群众健身需求,挖掘体育多元价值功能,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组织指导各地结合民族传统体育特色和民风民俗,广泛深入开展新春冰雪嘉年华、乡镇篮球联赛(村BA)、乡村运动会等全民健身赛事活动。

全省各地以“奋进新征程 运动促健康 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健身指导服务,以及以“倡导科学健身理念,推广全民健身文化”为主题的“科学健身大讲堂”“科学健身指导走基层”等科学健身指导活动也将陆续开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使科学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省体育局始终牵挂地震灾区群众健身需求,为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喇家村安置点送去篮球架、羽毛球网架等健身器材,以体育的力量帮助灾区群众提振信心,度过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