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2024年省垣藏历木龙新年茶话会举行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8     作者:张晓英

黄南新闻网讯   2月7日,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举办2024年省垣藏历木龙新年茶话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班果致辞,副省长杨志文主持,省政协副主席仁青安杰、赛赤·确吉洛智嘉措,省军区副司令员朗杰,老同志桑杰、邓本太出席。

班果首先向全省藏族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指出,过去一年,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合主题教育激发的强大力量,各项任务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深入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建设,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全省呈现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之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全省各族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全省两会安排部署,尽心谋事、尽力干事、尽责成事,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青海新篇章再作新贡献。

省直有关单位和西宁市的有关负责同志,在宁藏族专家、学者及工商界、宗教界代表人士,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代表参加。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