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省政协领导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8     作者:张晓英

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省政协领导开展慰问活动

黄南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省政协领导看望慰问了老同志和党外代表人士、驻村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省政协主席公保扎西,副主席王振昌、张晓容、马丰胜、李晓南、田奎、刘大业分别看望了老同志桑结加、蔡巨乐、杜捷、岳世淑、陈瑞珍、鲍义志、马志伟、张守成、纪仁凤、马海瑛,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省政协领导悉心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老同志们介绍今年全省两会情况和今年省政协的重点工作,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省政协领导说,一年来,在省委领导下,省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开展主题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服务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彰显政协职能作用,以大团结大联合优势广泛凝心聚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老同志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省政协领导还叮嘱有关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们安度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省政协领导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历次全会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青海新篇章凝心聚力。老同志们高度评价省政协在助推青海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关注全省及省政协工作,为青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政协领导还看望慰问了省政协机关驻村干部,详细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不辜负组织厚望和群众期盼。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