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 基层党员干部、困难职工和老干部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8     作者:乔欣

黄南新闻网讯    新年伊始,新春将至。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杨逢春、尼玛卓玛、刘同德、张黄元、吕刚、王敬斋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党员、基层党员干部、困难职工及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同时看望慰问了在宁的省人大退休老干部及部分省级老干部遗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看望慰问中,常委会领导与退休老党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我省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资源优势,继续为我省发展建言献策。在慰问基层党员干部、困难职工及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时,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通过自身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常委会领导详细询问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健康以及生活情况,向他们传达过去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海的关怀厚爱,介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形势和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他们为青海发展付出的辛劳,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人大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继续为新时代青海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