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节前看望慰问 劳动模范、基层党员干部和省级老干部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8     作者:乔欣

黄南新闻网讯    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黎明慰问劳动模范及基层党员干部,同时看望慰问在宁退休老同志喇秉礼、贾国明、吴海昆及部分省级老干部遗孀,向他们转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的亲切问候,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新春愉快。

在慰问青海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鹿鹏时,王黎明关切询问他的工作、生活状况,对鹿鹏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鹿鹏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和引领带动作用,激励企业更多职工比学赶超、干事创业。慰问马坊村党支部书记张宏林时,王黎明详细了解马坊村产业发展、村民收入等情况,对张宏林为乡村振兴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他继续带领村干部,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努力把马坊村建设成产业振兴、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

在看望慰问省级老干部时,王黎明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与大家一起回顾奋斗历程、展望美好未来。期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人大工作,继续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