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省委领导广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8     作者:魏爽

黄南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副书记刘奇凡,省委常委王卫东、赵月霞、才让太、杨发森、王大南、王林虎、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班果、朱向峰、杨龙溪,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党外人士、专家学者、劳动模范,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基层干部、村(社区)骨干,驻青部队、一线公安民警、基层消防指战员,企业及一线职工等,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看实情、问冷暖、听民声、送祝福、鼓干劲。走访慰问活动中,省委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对党外人士、专家学者,省委领导感谢他们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多作贡献;省委领导与劳动模范进行座谈交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人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在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基层干部家中慰问时,省委领导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叮嘱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设身处地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希望老党员、村(社区)老骨干继续发挥余热,勉励基层干部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争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在慰问驻青部队时,省委领导亲切关心驻青部队官兵的训练、学习、生活情况,对驻青部队始终支持青海地方建设表达感谢;在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基层消防指战员时,省委领导对他们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奋斗,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慰问企业及一线职工时,省委领导对一直以来致力青海发展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持续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加快建设产业“四地”,在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