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吴晓军走访慰问驻青部队官兵优抚对象一线职工党外人士专家学者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8     作者:李欣

黄南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深入基层,看望慰问驻青部队官兵、优抚对象、一线职工、党外人士、专家学者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向全省人民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祝愿。

在西宁联勤保障中心,吴晓军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勉励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确保拉得出、保的好,不断为强军兴军作出更大贡献。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驻青部队建设,推动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始终让军政军民团结坚如磐石。

在西宁市城东区丽康瑞居小区优抚对象杨风珍的家中,吴晓军与她促膝交谈,细心询问家庭和生活情况,动情地说,您和您的家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永远铭记在心,并叮嘱她保重身体。要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优抚对象和老年人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在西宁市城西区公用服务中心,吴晓军实地了解服务中心运营管理情况,向一线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用辛勤劳动扮靓了城市、美化了家园,希望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让我们的城市和家园越来越靓丽。要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始终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环卫工人的浓厚氛围,为他们的工作提供更多便利和保障。

来到西宁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吴晓军详细了解供水集团经营管理及节日供水服务保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供水保障工作。在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五四西路96号公交枢纽站,吴晓军现场调研运输服务保障和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称赞每一辆公交车都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门面和窗口,希望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让城市更加畅通温暖。

在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塔尔寺,吴晓军向省政协副主席赛赤·确吉洛智嘉措表达新春祝福,希望他继续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在维护民族和睦、社会和谐、宗教和顺上作表率。在青海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吴晓军同总工程师、中国地质科学最高荣誉“李四光地质科学奖”获得者潘彤畅叙友情、共话发展,感谢他对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勉励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产业“四地”建设,加强科技攻关,带好科研团队,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敬斋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