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陈刚吴晓军等省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8     作者:莫昌伟 李雪萌

黄南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走访看望和视频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桑结加、白玛,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陈刚、吴晓军与老同志们问冷暖、话发展,关切询问身体、生活等情况。他们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聚力“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推进大事要事,办成实事好事,解决急事难事,全省各项事业发生了新变化、呈现出新气象,“懂青海、爱青海、兴青海”的氛围越来越浓。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也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慧优势,多为省委省政府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各有关地区、部门和单位,要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把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桑结加、白玛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去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发挥余热,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青海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省委常委、秘书长朱向峰一同看望。

连日来,省委副书记刘奇凡,省委常委王卫东、赵月霞、才让太、杨发森、王大南、王林虎、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班果、杨龙溪分别看望慰问了喇秉礼、姚湘成、孙肇然、穆东升、李明金、王恩科、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