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西宁气温将进入"过山车"模式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宁亚琴

黄南新闻网讯  3月18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一周西宁气温将进入过山车模式,从最高温17℃开始,又迅速迎来剧烈降温,气温将累计下降4℃~6℃。

“暖暖的春天就要到来了,今天的西宁,在阳光助力下,气温不断上升,外出锻炼,厚外套都穿不住了!”“很多朝阳面的小草都发芽变绿了,春意盎然,焕发生机!”的确,在市民的期待中,连日来,西宁气温一路攀升。据市气象台预报员周琴介绍,预计未来几天西宁受高压脊控制,天气晴好,气温持续上升,尤其在3月21日~22日白天最高气温将升至15℃~17℃。不过,气温反转很快,这周末将迎来新一轮冷空气,3月23日~24日有小雪,气温将累计下降4℃~6℃,并伴有4级~5级偏西风。3月19日~21日天气预报:3月19日:西宁,晴,气温-4℃~8℃,东北风1级~2级;3月20日:西宁,晴转多云,气温-3℃~12℃,偏西风2级~3级;3月21日:西宁,多云,气温-1℃~17℃,偏北风2级~3级。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