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名单公布!西宁这些单位上榜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晴空

黄南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西宁市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2023年度西宁市获得国家级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和教育基地荣誉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

2023年湟源县、大通县朔北藏族乡、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第十一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荣誉,另有城西区兴海路街道、湟源县日月藏族乡、城中区仓门街街道、大通县多林镇、城东区清真巷街道、城北区大堡子镇等23个单位和集体获得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和教育基地荣誉。

《通报》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示范单位和集体为榜样,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要求,求真务实、守正创新,为纵深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创建,着力打造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好样板,不断推动西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