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西宁这条老街道上了热搜第一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衣凯玥

黄南新闻网讯    “昨天去了,出来时根本空不了手啊!”

“下南关老街焕发活力,烟火气十足!”

“远在外地的西宁人,给下南关街点赞了!”

……

3月18日,西宁晚报各大平台刊发《西宁这条老街道最近太火了》一文后,在网络上迅速引发热议,西宁这条老街道上了今日头条西宁榜的热搜第一,大家纷纷为西宁下南关街点赞,并称其为“空手走不出的烟火巷”,这“泼天的”美誉西宁这条老街道接住了。

各式各样的商品、此起彼伏的叫卖声、熙熙攘攘的人群、调料食材的香气、菜刀砧板的互相碰撞……热闹熙攘的下南关街,保留着传统的人文风情,汇集着特色十足的青海美食,不仅满足着辖区居民的日常需要,也逐渐转变为吸引市民和游客的“空手走不出的烟火巷”,让每个走进下南关街的市民感叹:“西宁人这两天都来下南关街了吧!”

甘甜清香的甜醅、酥脆可口的油炸糕、新鲜红润的牛羊肉、种类繁多的凉拌小吃……摊位上摆放的各种新鲜食材和青海特产,吸引着众多前来选购的市民和游客。穿梭在街道中的人群,或忙着询价购买,或忙着“现场”尝味,或忙着用手机推介美食特产……来逛下南关街的市民和游客,几乎都收获满满,他们正在享受这场来自西宁的文旅“盛宴”。

西宁这条老街道上了热搜第一,这是泼天的好事,下南关街一定要接好了!拜托西宁各方管理者和各位商家,一定抓住机会,一定要把服务和质量提上去,把价格打下来,让下南关街一直“火”下去,真正成为让市民和游客向往的烟火一条街。

来下南关街感受不一样的烟火气吧!你看,每个起早贪黑的摊主,每个享受生活的游客,每个为生活忙碌的市民,都在这里感受着生动鲜活、感受着充满温情的烟火气息。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