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班玛县:不断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09    

近年来,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县不断拓展和深化“党建+班玛经验”,创新推出以“瞻仰一次圣地、吃一顿红军饭、走一次红军路”等为主的“十个一”红色教育现场教学套餐,使班玛红色党建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不断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做实红色引领,让党员干部“安好心”。班玛县积极探寻红色革命遗址在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中的实现路径,在实践中形成了“十个一”红色教育品牌教学套餐。通过“菜单式”“全天候”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学习,使党员干部“安好心”的同时,更有先进性。

做实培育培养,让党员干部“安好身”。推行“党建+教育培训”模式,通过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的方式,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将老党员、乡贤、致富带头人等纳入基层治理“先锋队”,推动党员教育“赋能”基层治理,让党员干部“安好身”。

做实管理服务,让党员干部“安好业”。结合党员队伍践行践诺、“为民办实事”等活动,切实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强化支部书记能力建设。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把管理服务成效转化为事业发展成果,让党员干部“安好业”。(班玛组织部)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