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门源:首次集中举办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09     作者:尹耀增 通讯员 贺永魁

黄南新闻网讯    “请退休干部所在单位年轻干部为退休老干部敬献鲜花……”4月8日,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举办2024年第一期7名干部荣退仪式,这也是该县首次集中举办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今年,门源县为深入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健全完善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的通知》和《海北州关心关爱干部若干措施》要求,立足县情实际,通过进一步完善荣退机制,制定印发了《关于健全完善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的通知》,旨在提升老干部服务的“温度”。

据介绍,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是规范干部退休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党内政治关怀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健全完善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是进一步让全县各单位通过读书班、报告会、党日活动、组织专题谈话、举办荣退仪式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退休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持续发光发热,为门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