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视频新闻

“破浪风暴”集中执行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黄南州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3-07-05    

7月3日,黄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破浪风暴”专项执行行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邀请了州政协,州委宣传部、州检察院、州住建局相关领导同志以及黄南州广播电视台、黄南报社、同仁融媒的记者,主动接受人大、政协等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对黄南两级法院执行工作的监督,以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

    近年来,黄南法院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党的建设作为前行之根、固本之重,精准把握张泽军院长提出的“十种关系”和“全面加强执行工作”重大要求,以我院出台的“模范机关建设方案”“能力提升计划”等“四大文件”为指引,将党的领导贯穿执行工作各方面。自6月12日开展“破浪风暴”集中执行行动以来,共出动执行干警30余名,横跨全州4个市县17个乡镇46个行政村、牧委会,利用7天时间,行程800余公里,执结案件60件,结案率77.92%,申请标的1751万元,执行到位1261万元,执行到位率72%。

    今后,黄南法院执行部门将“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作为庄严宣言和行动指南,对标全省法院“质效双优”竞赛活动,以“黄南法院十一个必须坚持”推动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高品质司法”,用实实在在、含金十足的执行成效,全力维护黄南群众的合法权益,捍卫公平正义,奋力向人民群众、上级法院和党委政府交上满意司法答卷。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