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迎五一】五一:劳动者最高礼赞的时节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4-29    

1.jpg

“担起生命的重任、培育祖国的花朵、扮靓城市的容颜、拉动生活的温度……九曲黄河边、绿水青山里、茵茵草原处……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城市的昼夜间,平凡的岗位上平凡的劳动者竭尽全力为生活奋斗、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他们默默无闻、他们初心不变……”他们是新时代的劳动者。

image.png

image.png

全州最美劳动者有扎根基层的乡村教师,有昼夜不分、辛勤付出的公职人员,有诚实守信、用心经营的个体户,在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环卫工人、快递员、一线干部职工等各行业的劳动者们以扎实肯干的奋进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在各自的领域中诠释着“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真谛。劳动无处不在,一个个催人奋进的奋斗故事,一件件浸润心灵的感人事迹在劳动者当中层出不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一切奉献,一切礼赞,都在这五月为劳动者灿烂绽放。藏蓝色的威严警服、橘黄色的环卫工马甲、洁白的厨师服等分外显眼,在清晨、在夜半各行各业都不缺坚守岗位、辛勤劳作的身影,他们的每一滴汗水、每一步脚印都记录着今天社会发展的种种变化。一条条崭新的公路、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楼、一张张溢满幸福的面孔,令人振奋、令人欣慰。

image.png

image.png

1619656675167938.png

1619656723859910.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