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我州在第八届青海文学艺术奖表彰大会上获4项荣誉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张海麟

黄南新闻网讯 2019年12月24日,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表彰大会在西宁召开。青海省人民政府授予文学、戏剧、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广播电影电视艺术、《格萨尔)史诗研究、文艺评论等艺术门类110部(件)作品“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我州在戏剧类、民间文艺类共喜获4项荣誉。他们分别是黄南州民族歌舞剧团大型传统藏戏《意卓拉姆》、桑杰本唐卡作品《一代宗师十世班禅》、更登唐卡作品《释迦牟尼佛》、扎西尖措唐卡作品《财宝天王》。

表彰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看望受表彰代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出席大会并讲话。青海省人民政府充分肯定了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艺创作,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自觉投身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伟大实践。    此次我州荣获4项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充分说明近年我州文化艺术工作得到长足发展,文化艺术精品不断涌现,优秀人才辈出。全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以此次获奖先进为榜样,牢记文艺工作者的初心使命,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民族的文艺精品,为满足入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全面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黄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