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媒体看黄南】张光荣在泽库县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强调:严格标准程序 严肃纪律要求 依法依规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09    

1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赴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张光荣先后来到泽库县恰科日乡智合龙村、泽曲镇民主路社区,听取情况介绍、查阅工作资料,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提出要求。之后召开了座谈会。

张光荣指出,村“两委”换届事关巩固党在基层执政基础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事关持续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十四五”规划顺利实现。泽库县村(社区)党支部换届工作准备充分、推进有序,为全面完成“两委”换届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换届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从严从实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张光荣强调,要严格规范程序,充分尊重民意,全面落实“双好双强”要求和“三优三强三过硬”目标。要严肃换届纪律,维护好选举秩序,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平稳顺利。要强化宣传工作,提升换届政策知晓度,着力营造良好氛围。要跟进抓好新任村(社区)“两委”班子业务培训,带动群众更好增产增效增收,做到选好一班人、带动一个村、走活一盘棋。要细心做好离任村干部的工作,确保新老班子有序交接,平稳过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