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喜报】首批全国典型!同仁1社区入选!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07    

近日,体育总局办公厅公布了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名单。经各省(区、市)体育行政部门认真组织推荐,体育总局对各地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最终确定了101个全国县域足球典型。

1.png


青海省3地榜上有名

↓↓↓

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市四合吉社区
西宁市城西区
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

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行政部门:

为切实贯彻《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提出的“发挥典型带动作用。选择一批足球基础好、发展足球条件好、工作积极性高的地方和城市,加强扶持和指导,总结推广足球改革发展的典型经验,以点带面,推动提高”明确要求,体育总局于2021年1月启动了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推荐工作,通过发现典型、树立典型、推广典型,大力推动全国县域足球的发展,不断扩大足球人口,营造良好的基层足球发展氛围。经各省(区、市)体育行政部门认真组织推荐,体育总局对各地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最终确定了101个全国县域足球典型,现予以公布。

各省(区、市)体育行政部门要加大对本省(区、市)典型的宣传推广力度,结合实际,支持本省(区、市)典型不断提升,以点带面,推动足球运动的发展。确定为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的地方,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推动本地足球运动的开展,为中国足球发展不断贡献力量。体育总局将持续关注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在发展足球运动方面的推进情况,并予以优先支持。

附件:全国县域足球典型名单(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查看)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21年5月27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