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我省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02-07     作者:通讯员 金泉才 张琪

黄南新闻网讯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月5日至6日,我省自西向东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过程,对节日期间交通出行带来较大影响。

气象资料显示,此次全省共有304个气象测站出现降雪天气,多地出现大雪,降雪中心在湟中区共和镇新湾村,降雪量达8.9毫米,另外,乐都、民和、互助、德令哈、都兰、乌兰、同仁、河南县等地降雪量也比较大。由于气温低,降雪量较大,全省多条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对春节假期返程的人们带来较大影响。省会西宁市的降雪量也比较大,并出现积雪,道路湿滑泥泞,给人们出行访友带来较大不便。

据了解,目前影响我省的冷空气已经基本趋于结束,未来几天,全省大部地区将以多云或晴天气为主。具体预报为,2月6日至7日:西宁大部、海东大部、海北、海西东部、黄南东部有小雪,省内其余地区多云或晴。玉树西部、果洛北部有6至7级偏西风。7日至8日:玉树北部、果洛北部、唐古拉山地区有分散性小雪,省内其余地区多云或晴。8日至9日:玉树大部、果洛有小雪,省内其余地区多云或晴。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