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黄南州:全面加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29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升黄南藏族自治州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总体质量和水平,黄南州结合州情实际,出台实施意见,全面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

全州中小学校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把抓好思想政治与德育工作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围绕规范组织设置、优化运行机制、理顺管理体制、创新活动方式、推进标准化建设、完善考核机制、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全面加强党对中小学校教育工作的领导。着重从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组织阵地建设等4个方面着力加强中小学校党务工作者和党员队伍建设。(黄组宣)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