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解读

【民族团结】画出民族团结最大“同心圆”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9-23    
近年来,黄南州以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为统领,着力于促进全面发展和提高民族地区社会文明程度,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绘就了一幅政治大局稳定、经济持续发展、民族和睦团结、人民安居乐业的浩浩长卷。全州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画出了各民族团结进步的最大“同心圆”。

行进在黄南州,每一片土地都迸发着一种欣欣向荣的和谐氛围:热贡艺人格桑多杰接连40期扶贫济困的爱心接力;国网黄化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已数不清多少次进村入户的贴心服务;环卫工人清扫着街道 ;护林员巡视着林场的松柏……它们共同汇入幸福黄南“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华美乐章,其中的每一个音符都表达着盛世图强的宏愿。

唯此,才有了今日黄南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地方公共财政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连年保持高速增长,有了生态有机畜牧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社会治理“三区建设”的大踏步推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各族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