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解读

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公告

来源:中共青海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组     发布时间:2021-10-21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组于 2021年10月22日至12月22日,对青海省黄南州委州政府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视。

按照深化政治巡视,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工作任务,紧盯相关党组织职能责任和权利腐败问题,聚焦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重点检查落实党中央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情况、地方党委和政府落实属地管理主体责任情况、业务主管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情况、国有粮食企业落实粮食政策执行责任情况,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粮食收购、销售、存储等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组将对粮食购销领域开展2个月左右的专项巡视。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971-3522086,手机:17797197105;信函邮寄地址:西宁市七一路346号省委涉粮专项巡视组或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ghswdwxsz@163.com,同时,在8个市州党委政府、省发改委、省粮食局及下属单位办公地等点位设置了联系意见箱。专项巡视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 年12月22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专项巡视组主要受理粮食购销领域工作相关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专项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专项巡视组将按规定程序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