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解读

【通告】黄南州恢复驾驶人考试工作

来源:黄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1-11-23    

黄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关于恢复驾驶人考试工作的通告

11月29日(下周一)起,黄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将全面恢复机动车驾驶证考试工作。
一、恢复全州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及安全文明常识考试)。
二、恢复驾驶人满分学习考试、实习期满考试、恢复驾驶资格考试。
三、前期已预约成功,但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黄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将为已预约成功的考生统一办理取消考试业务,无需本人操作。此次取消考试不占用考试次数,不产生考试费用,不影响下次预约排序时间。
四、参加驾驶人考试、“两个教育”学习的考生请佩戴好口罩,并严格遵守工作人员引导,按要求扫描并核查健康码、行程码。

黄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1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