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尖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议

来源:尖扎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28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尖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议,派驻纪检组长桑杰当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会议要求,2019年度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全局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一是加强政治建设。严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州委《若干措施》,切实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落实“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与日常监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得到有力有效落实。二是加强作风建设。要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危害性、顽固性和反复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改变工作作风,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带头遵守党纪党规,以实的措施、好的作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加强学习党纪党规。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提高模范遵守党纪党规的行动自觉、思想自觉和防范廉洁风险的能力,尤其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带头懂规矩、守纪律,通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严守“底线”“红线”,不碰“高压线”,营造廉洁氛围。

    纪检组长桑杰当周指出,要强化学习教育,筑牢廉政防线。继续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有心人”。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