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党建

茫崖:精准发力压茬推进机关党建晋位升级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20    

今年以来,茫崖市紧盯机关党建问题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夯基垒台补短板、锐意创新亮品牌工作主线,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年度重点任务落实,建立完善工委委员联点工作机制,通过深入支部调查研究、联点支部解决问题的方式,针对机关党建基础薄弱、党建质量不高等问题,及时掌握工作动态,精准发力指导解决问题,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对标整改、全面提升。以落实“找问题、补短板、促提升”活动为抓手,坚持抓基层打基础、补短板促规范,组织开展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机关党建重点调研课题研究等工作,集中力量将党建工作转化为提高工作效能的动力,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

以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为突破,充分发挥支部品牌示范引领作用,打造12个党建示范点,组织开展全市基层党建现场观摩活动,全方位展示工作成效,深层次找准工作短板,不断激活基层党建“新动能”,增添“新动力”,达到“观摩一点、打造一线、带动一片”的综合效应。按照“一支部一亮点、一示范一品牌”工作思路,采取以评促选、以选促宣、以宣促干的方式,评选“十佳优秀支部工作法”,以点带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 (茫组)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