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党建

刚察:浓浓关怀情 融融暖人心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3    

近日,刚察县精心组织开展“两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干部、省州驻县单位及企业、县域内单位及个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祝福,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信”“福”一起送。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县老干部服务所协助县级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与老干部们拉家常、数变化、谈发展,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离退休老干部发放节日慰问信和春节对联,通过多种形式送“信”“福”到家。

集中上门送。全面落实机关干部联系群众服务基层工作制度,各级领导干部深入联点帮扶村开展集中送温暖活动,重点为17名老党员、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17名残疾人,14名困难群众、特困人员和临时救助人员等对象送去米面油、越冬煤炭和电热毯等过冬必需物资60余套,及时将党组织的温暖与问候送到党员和群众心坎上。

分头行动送。“两节”走访慰问对象分布在全县35个单位、31个村(社区),居住相对分散,为确保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牵挂送到千家万户,精准划分各包联干部至六个慰问小组,集中时间把春节慰问信、慰问品和新春“福”字对联一一送到被慰问对象手中,部分不在县内居住的被慰问人员,由相关小组之间相互协调,利用双休日实地走访或通过邮寄慰问品等方式慰问,确保不漏一户。

(刚组)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