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党建

大通:“三举措”立体考核“墩苗”干部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09    

近日,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通过纵向下探掌握工作实绩、横向拓宽了解现实表现、多层鉴定确定考核等次“三举措”立体考核“墩苗”干部,为推动大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储备了人才。

大通以深入纵向了解《年轻干部培养档案》全程纪实情况,通过查看“个人工作清单”“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等内容,打好实绩分。

以现场走访、电话访问等形式,拓宽考核范围,听取“帮带导师”和乡镇党委书记对“墩苗”干部在服从工作安排、工作积极性、工作能力等方面的综合评价,从优点特长、缺点不足等方面进行精准画像,并提出对“墩苗”干部的培养使用建议,打好能力分。

以联点村(社区)初评、乡镇党委复评、县委组织部总评的多层次考核手段,科学合理鉴定“墩苗”干部期满考核等次。将“墩苗”期间形成的调研报告作为考核“加分项”,深入了解“墩苗”干部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打好综合分。(大通组)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