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赴泽库指导检查工作

来源:云端黄南     发布时间:2022-07-27    

7月26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兴民率队在泽库县就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以及“四大安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州政府州长先巴、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彭毛才让,县委副书记赵维凯、县政府副县长李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关却东智陪同。

刘兴民一行前往泽库县市场监管局及市场监管所,察看办公环境、看望干部职工。座谈会上,刘兴民局长听取了全县市场监管工作情况汇报,与大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说,问题存在不可怕,我们要有正确的认知和态度去看待问题,以更大的勇气和决心去破解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兴民强调:  一是要有勇争一流的理念和信念,要有强烈为民情怀坚定决心和意志,从细节小事抓起,以“涅槃、重生、蝶变”之势克服困难、狠抓作风、提升士气,以“好强”之心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以更高之谋提升工作动力,努力实现市场监管工作全县有地位、全州有排位。二是要有强烈为民情怀,坚守质量安全底线,维护市场秩序,提升监管效能,为人民群众把好安全关,维护好切身利益。要聚焦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找到切入点,打出组合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模范机关,加大对干部队伍管理、人才招引、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希望县市场监管局从人员面貌上开始改起、从工作业绩上开始说起、从队伍加强上开始干起,以更高昂的斗志、更优良的作风、更优秀的业绩,奋力在今年打出漂亮“翻身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调研组深入叶堂高原有机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先后参观了叶堂公司展厅、成品库以及即将投入使用的酸奶发酵乳生产间,详细了解公司生产运转情况、产品质量情况以及社会帮扶情况,在听取完有关情况后,刘兴民局长表示叶堂公司作为泽库本地的龙头企业,近年来立足脱贫攻坚实际,积极行动,切实帮助本地农牧民增加就业、提高收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还望进一步采取措施,切实巩固好当前的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泽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