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省妇联副主席拉毛措一行调研黄南州人民检察院妇女儿童保护工作

来源:云端黄南     发布时间:2021-01-13    

黄南新闻网讯 1月11日,青海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拉毛措一行来州检察院调研妇女儿童保护工作。州妇联主席俄周、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扎西措毛陪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州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妇女之家、廉政教育基地、干警食堂、职工之家,扎西措毛副检察长就黄南州检察机关在依法打击侵害妇女、儿童违法犯罪、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方面作了汇报。 拉毛措副主席对黄南州检察机关妇女儿童保护工作予以肯定,她希望,今后黄南州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与州妇联的沟通联系,共同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努力争取法律服务资源,发挥信访窗口、12338维权热线、妇女儿童维权服务站、妇女之家的作用,推动妇女儿童权益工作取得更好的发展。

扎西措毛副检察长表示,黄南州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不断创新机制,扎实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注重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通过刑事案件的办理及法治进校园、模拟法庭、检察开放日等活动,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意识,提高未检知晓率,促进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建设。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州妇联、教育等部门的联系,共同推动提升全州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海燕]